家夫多托雷

天官观影原神1 听歌《让风告诉你》

ooc预警,第一次创作,文笔不好请见谅!

    众人正在为谢怜庆生,突然,一道白光亮起,众人发现他们在一个不知是哪的地方。这时,一道悦耳的声音从众人身后传来:“欢迎各位来到我的空间”。

  众人回头一看,是一位美丽的少女   

       谢怜:“这位道友,你好,冒昧问一下,你是谁?”

  少女:“啊!你好!怜怜!生日快乐!也祝君吾老父亲生日快乐!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,凰凛月,把你们传到这是想让你们看一个名叫提瓦特的地方,那里也有神哦!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!。”

  谢怜:“谢谢!”

  君吾:“……”

  介绍跳过。

  花城:“一个名叫原神的游戏?有意思。”

  谢怜:“所以那里有七个国家,七个国家分别由七个神统治,而七神是由一个名叫[天理的维系者]选取的。”

     凰凛月:“是的。接下来我们开始观影吧!首先听一首歌吧!系统,播放歌曲《让风告诉你》。”

  一只九尾白狐出现在凰凛月面前:“好的,主人。”

  然后,一个大屏幕出现在众人眼前,上面写着几个字《让风告诉你》

  “当你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那是我在为你炸乌云”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出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当你的发丝微乱有阵风吹过,那是我在远处想念你。”一个少年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些女天官:“啊啊啊啊!那个小女孩好可爱!那个小少年也是!”

  凰凛月:“那个小女孩名叫 可莉 ,是精灵族,是位蒙德人。少年则是尘世七执政之一的风神——巴巴托斯,也是蒙德最棒的吟游诗人——温迪,之所以面貌是个少年,是因为他借用了他的友人面貌。”

  一个天官:“那风神为什么要借用他的友人的面貌?”

  凰凛月:“因为风神的友人死在了他们胜利的那一天。我给你们讲讲吧。”

  讲完后

  谢怜:“真是位勇敢的少年啊……风神应该很悲伤,感到孤独吧。”

  凰凛月:“是的。唉……不止风神,岩神、雷神也是孤独的。好了,我们接着听歌吧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在忙吗?还是在摸鱼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看,哇!好大一条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摸完能不能借我炸一下,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起来你怎么不开心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吃饱了再去想吧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这东西,能吃吗?”又一个少年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凰凛月:“这位少年是璃月岩神五位座下夜叉中仅剩的夜叉,降魔大圣(三眼五显仙人)——魈。”

  师青玄:“这位少年竟然是位仙人!不过,为什么仅剩他一位夜叉了呢?”

  凰凛月:“唉……五位夜叉,三位死于非命,一位失踪,只剩魈一人还活着。继续听歌吧。”

  “烦恼都走开,烦恼都走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加班都走开,加班都走开。”

  灵文:“我赞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倒霉都走开,倒霉都走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坏人都走开,坏人都走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尴尬都走开,尴尬都走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史莱姆走开,史莱姆走开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当你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那是我在为你炸乌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你的发丝微乱有阵风吹过,那是我在远处想念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轮到我了吗。”又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出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女天官:“又是一位可爱的小女孩!”

  凰凛月:“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是不卜庐的一只小僵尸,名叫 七七 ,是位璃月人,由不卜庐的主人——白术收养。”

  花城:“哦?僵尸……”

  凰凛月:“继续听歌吧!”

  “你在忙吗,还是在摸鱼,我看看,哇,好大一条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摸完能不能借她炸一下,嘿嘿。啊,唱不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见万家灯火,尽斩世间妖魔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女天官们(除了灵文):“啊啊啊啊啊啊!这个声音!啊啊啊!”

  “如此一切只为苍生不要想太多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君吾:“只为苍生……呵。”

  梅念卿:“太子殿下……”

  谢怜:“苍生……”

  “平凡的起起落落,漂浮的因果对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可以向风诉说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当前面太多阻碍看不到对岸,请替我保密,我为你炸平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我讨厌热热呼呼的东西,我却想要拥抱你,可以吗?”背景后温迪在帮七七唱这段歌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迷恋岁月舍不得向前,我就默默记录这诗篇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若果你厌倦引力想要去飞行,我就让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全世界的风吹向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你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那是我在为你炸乌云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当你的发丝微乱有阵风吹过,那是我在远处想念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凰凛月:“好听吗?”

  女天官们(除灵文):“好听!”

  谢怜:“好听。”

  花城:“哥哥觉得好听,那我也觉得好听。”

  谢怜:“三郎……”

  贺玄:“不错。”

  师青玄:“太好听了!”

  君吾:“尚可。”

  灵文:“挺好听的。”

  凰凛月:“还想听吗?”

  众人:“想!”

  凰凛月:“明天再听吧!很晚了,各位去睡觉吧!每个房间上有各位相对应的名字!我们明天见!”

  众人:“明天见。”然后去了各自的房间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咳,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不求什么,只求各位看得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     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2944)
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